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车年内将推新款 老款车型竞相降价甩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江云花) 记者昨日从汽车市场获悉,广本的三厢飞度、1.8L宝来东风日产蓝鸟阳光等几款车相继出现了大幅降价甩货的现象。飞度全系四款车型降价达1.1万元以上,宝来普降2万元左右,蓝鸟全系降价8000元,阳光系列最高降价9000元。四款车型扎堆降价,经销商们透露,这主要是受新款换代车型将上市的影响。

  据了解,早在今年年初各厂家就开始陆续宣布今年内会推新车的决定,其中包括改款换代车型。宝来的换代车型速腾早已摆上了经销商的展厅。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表示,即将被速腾取代的宝来现在还有一定库存,为尽快回笼资金,降价甩货在所难免。而广州本田今年4月份推新款三厢版飞度的事也早不是新闻了,于是老款三厢飞度降价1.1万元为新款让路也在情理之中。作为东风日产的蓝鸟早就该换代了,一款老车改了又改,可性能却没见长进,于是新蓝鸟轩逸的上市也是一再提速,为了给将在4月份上市的轩逸腾地,现在市场上的蓝鸟智尊已全线降价达8000元以上。而东风日产的另一款老车型阳光虽然要到明年才能换代,但也已提前加入了降价促销的行列。

  据业内人士透露,经销商对老款换代车型的甩货一方面是为尽快回笼资金,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做准备;另外同级别车型的激烈竞争也促使了老款车型提前降价甩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