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总裁丁磊:君越让别克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9:02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致词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2日上海通用君越正式上市,以下为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先生致词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同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上海通用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起来迎接上海通用2006年的第一款新车,也就是别克家族的全新成员、中高档轿车的重量级产品——LaCROSSE君越的问世。

  大家入场时一定看到了那些设计草图、油泥模型,它们象征着LaCROSSE君越的孕育,经历了一个凝聚智慧、倾注心血、集合优势、积蓄能量的过程,才有今天的激情喷薄、突破诞生!

  对于不断追求超越的别克来说,LaCROSSE君越的推出,实现了在产品、研发和品牌三方面新的突破。

  一、在产品层面上,LaCROSSE君越是别克产品致力于向科技和国际化纵深突破的代表作。

  作为一款全新的面向私人消费的中高档主力车型,LaCROSSE君越前所未有地大量集成前沿科技,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并以创新造型、豪华配备和周密安全设计,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中高档车市场树立起突显高科技与人性化关怀的产品标杆。

  为充满创新精神、不断积极进取的新一代中坚力量带来精致、舒适的驾乘体验,体现他们前瞻进取、激情突破的现代气质,和事业与生活双赢的成功感。

  二、在研发层面上,LaCROSSE君越的问世,标志着上海通用在整合国际、国内资源、本土化的主导开发上又一次重大突破。

  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紧密携手泛亚技术中心,完全以中国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基于北美全新的LaCROSSE平台,调集、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在整车外形、车身、内饰以及动力系统选择和匹配等方面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中高档轿车。

  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集多年心血,在整车开发项目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它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在以创新学习能力、整合资源能力、市场把握能力以及项目组织能力为核心的自主研发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三、在品牌层面上,LaCROSSE君越带来了别克品牌的现代感和科技感的激情突破。

  它以自身拥有的科技、现代、动感和激情特质,为别克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标志着别克品牌迈向一个更年轻动感、科技现代和国际化的新阶段。

  别克LaCROSSE君越博采全球众长,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解读和把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反映了上海通用汽车在把国际化的品牌本土化之后,又让它实现向国际化发展的第二次飞跃。

  这种品牌打造的螺旋式上升的过程,符合全球化的市场趋势,是别克品牌保持活力和不断创新发展的关键,也是上海通用汽车面对国内、国际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别克产品销量即将达到百万辆之时,LaCROSSE君越的面世,预示着别克品牌将挟新的优势、新的激情,开始新的征程。上海通用汽车也将继续以“创新进取”、“超越自我”精神,深化“卓越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完善的差异化体系竞争优势,为别克品牌的长远、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让我们祝愿上海通用的君越前程似锦、创造奇迹。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