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车定名“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本报讯上海通用今年的重点车型———新别克中文名已经确定为“君越”,将在本月22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定名为君越的新别克并不是以北美版Regal的后继车型LaCrosse为原型,而是在去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的全新旗舰BUICKLecerne的基础上改版而成。据说君越是在上海通用的PATAC泛亚汽车设计中心进行改版的,不但造型上更为大气,内装也将导入更为豪华的配置。该车型排量和目前上海通用在产的君威基本相同。

  

  在上海通用的品牌体系中,凯迪拉克是品牌优势的象征,别克是利润的来源,雪佛兰是销量的保证。2005年君威和凯越被认为是撑起上海通用59亿元利润的“双子星座”。不过受君威车型老化的困扰,上海通用在中高级汽车市场的优势正在被削弱。有分析师认为,君越投放市场后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上海通用今年的全年利润。(文/图许方华)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