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50上市 售价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雷克萨斯RX350上市售价68万元

雷克萨斯RX350

  本报讯 2月22日,LEXUS雷克萨斯RX350在全国上市,R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星车型。RX350搭载全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最大扭矩为342牛米/4700。RX350配备有最新的带语音识别的DVD语音导航系统,并配有VSCABSEBD、BA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

  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说:“R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去年RX在北美市场销量近11万辆,在豪华SUV市场中独占鳌头。”自2月22日起,RX350将在LEXUS雷克萨斯全国十家特许经销店销售,售价68万元人民币。同时,每辆特许经销店销售的RX350拥有LEXUS雷克萨斯“4年/10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