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金融在广州开展汽车信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在广州的购车信贷业务,而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作为广州首家授权经销商开通此服务,即日试行“明日梦想,今日尽享”信贷护航计划。

  据了解,君乐即将开通的大众汽车金融信贷服务,可根据消费者自身条件制定个性贷款购车模式。大众汽车金融信贷服务免贷款者广州市户口,提供个人信贷与企业信贷两种服务。除“标准信贷”外,还提供“弹性信贷”,还款方式灵活,并有25%弹性尾付,提供“延期12个月、旧车置换、一次付清”服务。

  “弹性信贷”较“标准信贷”还款更灵活,减少了客户的月供压力。与二手车置换相配合,降低了用车成本,提高了更多客户的购买能力。目前国内仅大众汽车金融和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此种信贷模式。据调查,北京和上海的汽车弹性信贷业务开展以来,均受到市场欢迎。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