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降价策略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53  新浪汽车

  元旦刚过,陆风汽车宣布全面调低旗下SUV产品的价格。降价后,其主销车型陆风柴油2.8T(涡轮增压)的陆风X6舒适版的价格已经降至10.58万元,降幅达到12.7%。陆风SUV的旗舰产品,搭载2.8升柴油增压发动机的陆风X6降幅更是高达15.7%,原价为13.98万元,现售价仅为11.78万元。陆风SUV最低售价也降至9.48万元。

  盘点刚过去的05年,在主流SUV厂商大多表现不佳的时候,我们看到陆风SUV保持了同比增长80%的高速发展的势头,在上市销售的第三年成为国内中档SUV的领头羊,占据行业第五的位置。

  此次陆风汽车大幅降价,抓住了国内汽车市场元旦到春节的旺销季节,进一步强化了陆风SUV的性价比优势,树立了陆风在国内中档SUV市场的标杆地位。陆风汽车意欲牢牢占领中价位这一份额最大的市场,巩固它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军者地位,以图谋更大的发展。

  可以预测,陆风的此次大幅度的降价是在为整个06年的价格进行定位。我们猜测,这极有可能也是陆风06年的价格体系。

  从陆风代理商处反映的情况显示,降价后,代理商来电来店人数显著增加,各地的成交量有了大幅的提升。对陆风SUV一直较为关注的消费者及SUV车迷对此次降价非常关注,行业内反响强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