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压也降价 陆风SUV2.8T走向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50  新浪汽车

  “我喜欢玩车,也注重实用,陆风2.8T降价,对我来说真是个好消息。”昨日,在陆风营业厅,前来购车的消费者王先生兴奋地对我们说。新年伊始,陆风宣布旗下全线车型降价销售,降幅从几千元到2.8万元。消息传出,国内中档SUV市场掀起波澜,陆风诸款车型迅速成为选购的热点,而其中柴油SUV2.8T(涡轮增压)更是因为出色的性价比而成为关注的焦点。

  近几年来,SUV由于其开阔的驾驶视野和兼顾城市与野外行车的功能性,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柴油SUV相比起汽油SUV来说,发动机更省油,燃烧更充分,更加环保。以陆风柴油SUV2.8T(涡轮增压)为例,城市和公路的混合条件下,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只在7升左右。在燃油价格逐渐攀高的汽车市场上,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不言而喻。

  低转速高扭矩是柴油机的优势,而带涡轮增压的柴油机的动力更加突出。仍以降价幅度较大的陆风SUV2.8T(涡轮增压)为例,它强大的动力源自江铃生产的、被誉为明星发动机的4JB1型2.8升涡轮柴油机,这款发动机不但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能力,经济省油也是其显著特点,陆风SUV是目前国内中档SUV中仅有配备此款发动机的优秀产品。

  虽然带涡轮增压的柴油SUV省油、环保及动力性的优势十分突出,但在以往,很多向往T(Turbo, 涡轮增压)的消费者还是因为略高于自然吸气SUV的价格而举步不前。此次陆风全线产品降价,强化了陆风柴油机的高性价比,如新饰界增压2驱原价11.92万,降价后10.38万,降了1.54万;增压4驱X6原价15.3万,降价后13.38万,降价额高达1.92万。与自然吸气陆风SUV2.8L相比,价格差别只有几千元。纵观SUV市场诸多产品,尤其是中档SUV市场,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的确不多,可以说,消费者遇到了非常好的购买时机。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陆风的降价行动已经使消费者中潜在的消费需求得到了释放,消费者曾经在价格上的些许犹豫已经被大幅的降价所消化。

  陆风汽车有关人士介绍,陆风系列产品,尤其是柴油陆风SUV 2.8T(涡轮增压)产品的大幅降价,一方面响应了国家节约能源、提倡环保的号召,推动柴油车的发展,另一方面,拉近了2.8T与消费者的距离,让实用、省油的陆风SUV 2.8T(涡轮增压)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在喜爱SUV的消费者中普及。可以想见,具备省油、环保、动力表现等诸多优势的陆风SUV2.8T(涡轮增压)必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