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精英”选拔赛重庆特约店访谈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28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重庆特约店(新亚店)曹绍霁总经理专访

  新浪汽车: 目前大赛的进程情况怎么样?

  曹总: 目前报名的人数不算很多,可能是因为大赛刚开始启动吧,之前的媒体宣传较少。现在有4-5人参加了报名,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是我们的客户。

  新浪汽车: 您对本次大赛的看法是什么?

  曹总:本次大赛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与别的大赛不一样。针对的是一些在职的职业人士,在读的学生可能还未能完全达到我们的要求。这也为本次大赛的评选带来一定的难度。但相信还是可以找到合适的代表人选。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