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最大优惠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4:03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现在中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以现代伊兰特为代表的多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逐渐加大。从网上车市的价格数据来看,目前伊兰特的价格已经基本接近去年年底的最低价格。具体价格情况如下,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上表为伊兰特详细车价

  伊兰特价格的下降主要是因为现在的市场需求量下降。春节期间购买新车的人数较多,因此伊兰特的价格也比较高。而目前正处于汽车销售淡季,购买汽车的人很少,北京地区的伊兰特经销商又很集中,竞争也更加激烈,为了争夺客户他们降低了伊兰特的价格。另外一个导致伊兰特降价的原因就是竞争对手的影响。近期凯越福美来宝来等伊兰特的竞争车型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也拉低了伊兰特的价格。

图为伊兰特外观图片

  2003年底现代伊兰特上市,它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中级汽车市场原有的竞争格局。伊兰特不仅抢占了“老三样”的半壁江山,也成为“新三样”之首。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高性价比的优点,整体车身在保持质朴典雅的基础上,融合了欧洲流线型设计理念,给人动感时尚与高贵大气之感。伊兰特的内部空间和同级车相比显得较为宽敞,而且伊兰特的配置也很丰富,作为一款中级小轿车,伊兰特十分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从现在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形势来看,近两个月伊兰特的价格还有继续下降的可能。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适当观望一段时间,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购买。(编辑 沈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