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雅阁势不可挡 重夺1月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中汽协提供的06年1月份中高级轿车销量报表显示,广州本田06款雅阁1月份销量为9000台,超过其竞争对手上海大众领驭的8800台,上市的第一个月份即创佳绩,继05年11月后再度夺回销量冠军的宝座。

  从去年年末开始,随着一系列新车型的加入以及各车型的升级推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骤然加剧,激战硝烟弥漫。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的领头雁,雅阁曾创下连续19个月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04年5月-05年11月),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引进原则和出众的品质是这个奇迹背后的功勋。谁能终止雅阁神话也成为众竞争对手的目标。虽然雅阁在去年12月因为处于新旧产品更替的过渡期而暂时失去销量冠军宝座,但广州本田更愿意看到雅阁品牌的交接者——06款雅阁能积蓄力量,再登顶峰。

  肩负重任的06款雅阁在1月7日蓄势出击,短时间内即在全国各特约店掀起预订狂澜,并在上市首月夺回销量冠军头衔,足见其作为市场领导者的风范。被誉为大成之作的06款雅阁,不仅继承原有坚实品质,还优化尾部造型,使整体更显豪华,内饰也精益求精,并不惜成本地导入世界领先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将安全提升到另一高度。从整体上看,06款雅阁的技术含量和综合性能都更胜一筹,此外,成熟而完善的全国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也是其附加优势之一。

  就目前市场格局来说,谁想撼动06款雅阁的领导地位都绝非易事,拥有多年品牌根基,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口碑的06款雅阁,将继续领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