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车二季度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POLOGP、广本思度、天津一汽威志蓄势待发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新车成为2006年中国车市的主题,在新宝来速腾、国产马自达3等抢先掀起3月中级车市场的热潮之后,四五月份,国内经济型车市场也将迎来新车潮,包括上海大众新POLOGP、广州本田思度、天津一汽威志等重量级新车均基本确定将在四五月份推出,二季度,经济型车将争先抢关。

  新POLO 5月叩关

  昨日记者从市场获得最新消息,上海大众新POLOGP已经基本确定在5月份推出,新车改进和推广模式有望和之前的帕萨特领驭如出一辙:外形介于现在销售的POLO和国外已经上市的新一代POLO之间,新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前脸大改,大众近年来统一风格的“V”形前脸将出现在POLO身上,而前大灯也将由现在的四颗圆形大灯改为高尔夫球杆式造型,名字方面也将可能效仿帕萨特领驭,为POLOGP取一个中文名。

  记者昨日致电上海大众有关人士,据这位人士表示:4月份推出POLOGP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时间过于紧迫,但这位人士拒绝透露新车推出的更确切日期,据记者从市场获得的信息显示:上海大众POLOGP新车推出的时间可能是5月份,由于第二季度国内还将有北京现代雅绅特、广州本田思度等经济型车推出,因此上海大众很可能将新POLO瞄准这些重要的竞争对手,在其亮相之后再使出自己的杀手锏。

  经济型车市将大热

  随着上海大众新POLO逐渐揭开面纱,国内已经有多家企业的重量级新车瞄准经济型车市场,而上市的时间也集中在第二季度,看来在中级车市场3月份预先开战之后,经济型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竞争热潮。

  事实上,上海大众已经是国内第四个瞄准第二季度国内经济型车市场的主流厂家之一,在此之前,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和天津一汽均透露了将在四五月份进军这一市场的消息,包括广州本田第四子品牌思迪、北京现代雅绅特和天津一汽威志均可能在此期间上市,这些新车都定位在1.6升以下市场,售价也集中在12万元左右,看来,随着这些实力车型的推出,新一番龙争虎斗也将在经济型车市场上演。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