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程推情侣短途自驾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2月14日的情人节早已过去,但浪漫的气氛仍在蔓延。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广州分公司继续推出适合情侣的短途自驾游线路。“春天本来就是适合恋爱的季节,因此我们把整个2月定义为情人月,包装了相关的情侣短途产品,如惠州南昆山云天海心语星愿和南海仙湖缱绻情人夜浪漫两条自驾车路线。”携程广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入住广东海拔最高、每立方厘米负离子浓度达13万个单位的南昆山云天海原始森林度假村,待夜幕降临的时候,静候漫天璀璨的星星,选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铺一张地席,和恋人一起躺在地上看着美丽的夜空,许个心愿,卿卿我我,寻找属于爱的星座,想想星光从哪里来……而来到仙湖,首先感受到浓郁的东南亚度假风情,和恋人一起享受温热舒缓的spa、沁爽活络的香熏、正宗的泰式按摩,椰林树影的东南亚水岸,仿如置身泰国。湖畔的双人单车漫游、春花烂漫的情人的小道不得不玩。入夜的仙湖,特别宁静,虫子的鸣叫,萤火虫的闪动,让爱情陶醉在这乡野的夜色情怀里!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