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有望月底抵穗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售价可能17万元起中级车市场降价可期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日前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一汽-大众新一代宝来速腾有望在本月下旬正式抵达广州市场,经销商也将可能在新车抵达后开始接受市场订单,记者从市场了解到:首批下单的客户最快在3月份就可提到现车。

  售价或17万元起

  本周一,一汽-大众2006年经销商商务会议在东莞举行,记者了解到一汽-大众本次商务会议的重点就是即将推出的新车速腾。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新车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广州市场上最快月底就可见到样车。至于速腾的价格,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目前流传的有两个版本,17万-21万元和19万-24万元,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前者的呼声较高。

  事实上,一汽-大众早在春节前就准备将速腾推向市场,但由于种种原因,1月21日的原定上市日期被迫延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月底一汽-大众有望正式发布新车上市的消息,首先上市的将是1.8T和2.0升的四款车型。

  中级车市场月底大热

  除了已经蓄势待发的一汽-大众速腾外,本月底下月初,国内还将有多款重量级中级新车上市。随着这些新车的争先上市以及2、3月份厂家产量的逐渐恢复正常,国内中级车市场有望提前揭开2006年国内车市的竞争热潮,中级车市场价格值得重新期待。

  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汽马自达今年的重头戏国产马自达3也有望在3月份推出,而广州市场上更是有部分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开始提前接受客户的登记,另外去年下半年推向市场供给一度供不应求的长安福特福克斯等中级新车目前的货源也开始充足,新车抢关、热门车货源充足,3月份,在新车压迫下,价格一度岌岌可危的国内中级车市场价格有望率先举起降价大旗。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