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3产品简介之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新Mazda6成功投放之后,马自达公司将再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战略性车型——新Mazda3。新Mazda3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对多项核心技术进行升级,产品档次大幅提升。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和工艺等方面,新Mazda 3有质的飞跃。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新Mazda3展现出超群的动力性:

  新Mazda3采用马自达最新一代MZR 2.0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平滑的扭矩输出是MZR 2.0L高性能发动机的一大特点,这一点不仅保证了新Mazda3在大范围内获得充足的扭矩输出,而且在高低转速区间,对驾驶者的加速动作可以做出顺畅、灵敏、迅速的反应。同时让驾驶者享受到有力的推背感和驾驶乐趣。

  新Mazda3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转速和进气量调整每个工作循环进气阀的打开与关闭时间点,使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更有效。

  MZR 2.0L发动机的VIS可变进气系统,能够最大化提高气缸进气压力阀的效率,确保在每个冲程输出扭矩都为最大值。

  VTCS可变涡流控制阀的使用确保了新Mazda3发动机在过冷或过轻负载时的稳定燃烧,从而确保发动机更高的能量输出和最小化的废排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