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LaCROSSE:掌高效节能动力 控上乘驾驶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18  新浪汽车

  一台好车的“心脏”要强悍,须有全面均衡的高素质表现。别克LaCROSSE君越装备的两款排量分别为2.4L和3.0L的发动机,集成当今发动机技术的多项尖端科技,兼具动力、节能、宁静和环保的四大优势,成就王者之势。

  美国原装进口ECOTEC®D-VVT 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ECOTEC®发动机家族的全新成员,系出名门的它拥有成熟的技术平台,并配备多项全球最尖端的科技,是通用全球使用最广泛和获奖无数的优异引擎产品,以杰出的动力性、出色降噪减震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著称。ECOTEC®发动机还被北美权威汽车媒体评为“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

  这台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全铝合金材质(All Alloy)发动机,采用当前最先进的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面提升动力输出和引擎响应性,最大马力125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遒劲动力轻松驱驰,大大提升日常行驶表现同时还节省了燃油。得益于全铝合金发动机的轻量化优势、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的优异特性,再加上包括多点顺序燃油喷射(SFI)、电子节气门(ETC)、双对旋平衡轴、油冷喷注活塞、终身免维护的自动调整式全钢正时链条和32bit发动机控制模块等众多尖端技术的保驾护航,别克LaCROSSE君越强悍“心脏”由此而生,澎湃动力瞬息爆发,更有匀速百公里6.2升的极低油耗,全面满足现代用车需求,塑造别克动力狂飚的激情形象。

  别克LaCROSSE君越高端车型所装备的AFM®V6 3.0L发动机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特地为别克LaCROSSE君越量身开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5400rpm,峰值扭矩达253Nm/4400rpm。这款发动机集中体现当代发动机技术的又一创新突破,除同样采用了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控制(ETC)、多点顺序燃油喷射(SFI)和纳米技术活塞等先进技术外,其最大亮点当属国产车中首屈一指的AFM®(Active Fuel 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和在通用家族V8发动机上使用的DoD(Displacement on Demand)可变排量控制技术,它们能根据引擎负荷和行驶状况,智能判断并发出指令,自动关闭半数工作汽缸,达到节省燃油、降低排放的奇效,而当需要强大动力时,又会迅速启动所有汽缸投入工作,一切无须车主操劳,切换在毫秒之间完成,对运转平顺性和噪音均无影响。

  为了淋漓展现以上两款高效节能引擎的非凡实力,别克LaCROSSE君越还为驾驶者带来从北美原装进口的带运动模式M挡的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排挡杆或者方向盘换挡功能,让您感受全新的驾驶乐趣。这台进口变速箱还拥有轻量化和紧凑化的突出特点,与动力系统形成绝佳匹配,其反应迅速、换档顺畅的特点让君越的“心脏”跳动得更为活跃,结合源自北美最新别克LaCROSSE的优异底盘,使驾驶者充分体验“人车合一”的无穷驾控乐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