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绿色通道便利换车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3:20  新闻晨报

  上海大众可以说是这次限行政策影响最大的厂家,因为上海的大部分化油器轿车都是普桑或者2000型。应该说,对于普桑用户来说,选购上海大众系列的车型可能性最大,旧车置换也有很多便利之处。据悉,上海大众针对二手车置换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

  近日,上海大众将在上海大众各展厅、市区部分人流密集场所、上海各二手车交易市场推出二车手舒心置换“绿色通道”主题活动,所有1999年7月以前购买的沪牌6座以下轻型客车车主均可以到活动现场咨询、办理二手车置换业务。参与置换的产品包括上海大众目前销售全系列产品,排放均达到了欧Ⅱ以上标准,其中途安、POLO1.6L系列、领驭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活动期间,无论置换与否,只要是1999年7月以前的沪牌车主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就可以现场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尾气检测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可以参加抽奖嬴取总价值近百万元的大奖;置换成功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惊喜大礼包。另据上海大众经销商透露,上海大众还针对消费者在旧车置换、新车拿到这段时间里可能出现的出行麻烦,为每位置换成功的车主提供优惠的短期租车服务。

  □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