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AMANN推出BMW X3全新套件 性能媲美纯种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8:45  新浪汽车
HAMANN推出BMWX3全新套件性能媲美纯种跑车

  HAMANN发表的BMW X3的新套件,除了车身包围之外,包括引擎、煞车、悬吊系统也都在设计变动之列,经过HAMANN强化过的X3,拥有0~60mph加速6.9秒,安全极速240km/h的强劲实力,虽然背着SUV的外壳,但性能却已经和纯种跑车差不多。

  HAMANN BMW X3 HM 3.3的前下巴依然维持了一堆灯的外观特征,大灯下方一字排开的雾灯,点明了这是来自HAMANN的设计。车尾的部分除了后下巴之外,还增设了后扰流尾翼并更换了双尾出的后消音器。线条丰富的引擎盖下方则安装了一具3.3升引擎,它当然是由原本的3.0升引擎修改而来,修改的部分包括了换装高性能活塞、高速平衡曲轴、汽缸头垫片、强化汽缸本体、高流量空气滤清器与排气尾段。这让HAMANN BMW X3 HM 3.3的引擎功率输出可以达到286hp/6200rpm、36.2kgm/4000rpm的水准。 底盘的强化项目也相当多,包括降低前后车身达45mm的短弹簧与加厚的煞车碟盘、四活塞卡钳等。更低的车身虽然可以让X3的弯道性能更为犀利,但也让X3彻底丧失了off-road的能力。直径达355mm的超大碟盘(厚度为32mm)与铝合金四活塞卡钳,提供令人安心的制动性能,配合更硬的车身弹簧,改善了SUV惯有的高速煞车点头现象。

HAMANN E83 宝马全套件[试驾图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