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精英”选拔赛广州特约店访谈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8:28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广州特约店(东圃店)谢仲总经理专访

东圃店执行副总经理谢仲

东圃店外观

  新浪汽车:请谈谈你个人对本次比赛的看法?

  谢总:对于广州本田举行这类大型的活动,我们表现非常的欢迎。一方面,这不单只为新产品打下良好的宣传基础,通过这个活动将新车追求“健康,时尚,活力”的理念很好的传播出去。另一方面,活动适应了社会的趋势,给年轻的新一代创造了一个机会,一个平台。对于参赛者来说,即使没有最终进入决赛。但这一份的经历和经验是可贵的。

  对于特约店来说,各样的活动也可以有助于特约店建立自己的形象,宣传自己特色的服务。

  新浪汽车:对于哪些落选的选手,特约店会有别的安排吗?

  谢总:首先,我们非常重视每一位报名参赛的选手,感谢他们对广州本田的认同以及对我们特约店的信任。其实每一位参赛者都各有所长,都非常优秀。但对于本次大赛,我们只能按照大赛的具体要求,标准,最终选出一个综合素质比较合适的人作为我们特约店的代表。其他的选手的资料会保留到我们人才库中。将来有新的活动,会优先通知他们来参与。

  新浪汽车:请问东圃特约店有哪些特色的服务呢?

  谢总:我们东圃店注重文化建设,我们非常重视与车主之前的交流。店里会不定期地举行各种联谊活动,在特约店内的每一位员工都会真诚地对待每一位来临的客人,店内还设有车主的休息区。客人可以随时享用我们精心准确的茶点,也可以在休息区内上网,聊天。务求为每一们客人都满意而归。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