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SUV成为江西省环境监察执法专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8: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16日,55台陆风SUV在众多车型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西省环境监察执法专用车,奔赴省环境监察执法第一线。数量如此大的采购订单,这在江西省环境监察执法专用车采购中尚属首次。

  江西省人大副主任彭生、副省长凌成兴,江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出席了发车仪式,祝贺陆风汽车成为江西省环境监察执法专用车。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大力倡导和传播节油环保理念,是陆风汽车一贯的做法。此次陆风与省环保局的合作,开创了江西省汽车制造企业与环境监察执法部门共同推进环境监察执法的新局面。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陆风汽车目前已有两大系列几十个品种投放市场,陆风汽车不仅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青睐,在国际国内各项越野赛事上,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蝉联03、04年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冠军及2005中国越野锦标赛柴油组个人冠军的陆风汽车,具有傲视群雄的燃油经济性,坚固的车架,稳定性与舒适性兼顾的前后悬架系统,决定通过性能参数的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最大爬坡度、最大侧向稳定角等无不展示陆风SUV杰出的越野能力,面对各种不同需要,集先进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陆风汽车,兼顾了驾驶舒适性、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根据各行业用户需求而精心开发和改装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行业、专业用户的需求。

  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陆风SUV已经活跃在国内公安、电信、石油、水利、森林、消防、环境监测等部门及行业,成为政府采购汽车市场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