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道奇蝰蛇SRTl0 重新定义终极性能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18  新《车时代》
2006款道奇蝰蛇SRTl0重新定义终极性能概念

2006款道奇蝰蛇SRTl0

  2006款道奇蝰蛇SRTl0是一款项级的美国跑车,重新定义了终极性能的概念,它满足了用户几乎所有的期待:强大的动力、优异的性能和威猛的外观,它的出现完善了蝰蛇系列的阵容。所谓SRT即Street and RacingTechnology(街道及竞赛技术),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80KW的8.3升V-10发动机具备强劲的加速性能,扭矩达到535 ib-ft(725牛米),0-60mph加速时间小于4秒,60--0 mph制动距离小于100英尺。

  SRTl0延续了以前的外形特征,依然采用粗大的标志性十字进气道格栅及醒目的首尾蛇头标志,车身涂装使用深蓝色为底色,两条宽大的白色平行装饰线纵贯首尾,与最初的蝰蛇GTS Coupe相仿。树脂浇铸及复合材料等高档材料被大量应用于仪表板,前后装饰板,前挡泥板、车门、发动机盖以及挡风玻璃框架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在车辆行驶时可以产生下压力以提高高速稳定性。

重新定义美式终极性能概念

  驾驶舱色调以黑色为主,配亮银色的中控台面板及少量蓝色皮革装饰,具有显著的跑车风格。除主仪表板的速度表、转速表外,金属质感强烈的中控台面板上还装有四个副表,加上球形的换挡杆和包裹性优异的座椅,感觉像是坐进了飞机驾驶舱,给人以热血沸腾的感觉,激起驾驶者的冲刺欲望。

  本刊评价:

  竞技造就产品,SRT10就是在这种理念下应运而生的,它天生就是冲刺离手,是一条“凶猛”的蝰蛇。

  性能有所提升,外形变化很小,保留了最初的经典外形设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