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50即将上市 售价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30  北京晚报

  雷克萨斯豪华SUV———LEXUSRX350即将于3月在国内上市,售价约为68万。相对于2005款雷克萨斯RX300,全新的RX350动力更为强劲,也更具驾驶乐趣。它搭载了2GR-FE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比旧车型有了提升,同时新增雷克萨斯带语音识别的DVD语音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引导功能,售价也相应地比RX300的62万元价格有一定的提高。

  LEXUS雷克萨斯RX车型是一款豪华运动多功能车,它突破了传统SUV范畴,将豪华元素贯穿于整个研发设计过程中。自问世以来,雷克萨斯RX车型以其优雅的外型、豪华的内饰、卓越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众多驾乘者的青睐,2005年在美国权威的汽车调查机构J.D.Power&Associates的新车质量调查中获得“最佳入门级豪华运动多功能车”殊荣,并摘得《明智之选》杂志2004年最佳SUV桂冠。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