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的安全与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30  北京晚报

  对于已经纳入上海通用销售体系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来说,安全性仍将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事实上,除了现在被人们普遍关注的各种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外,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系列通过欧洲NCAP五星认证的汽车品牌,Saab萨博对安全的理解更有其独特之处。比如,曾有建议认为,Saab萨博应将变速箱的传动比调整一下,让起步加速阶段的表现更凌厉一些。但Saab萨博却坚持认为,中段加速才是对安全最大的保障。因为在很多时候,高速行驶时突然出现紧急情况,千钧一发之际最需要的就是强劲的中段加速动力。

  而说到强劲的中段加速能力,就不能不说Saab萨博近30年的涡轮增压技术。在世界高档汽车品牌当中,Saab萨博是惟一自主研发并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公司。Saab萨博的Trionic系统通过控制增压器的增压值,气缸点火和燃油喷注顺序以确保发动机输出柔和、流畅的动力。

  实习编辑:杨嘉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