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重庆国际车展将于五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5: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简称2006重庆国际车展),将于2006年5月20日至2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定位于“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有效性”的2006重庆国际车展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旨在展示重庆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个性与特色,从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能力、汽车市场发展、汽车文化特点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汽车名城蓬勃发展的风采,展示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和国内各种最新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专用车,展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以及汽车维修与养护用品,为参展企业构筑西南地区最具价值的品牌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平台。

  本届车展将秉承历届展会的专业内涵,更加注重针对各类展商的专业观众组织,专门为商用车展商组织了物流相关企业展示区并举办高端的“卡车与物流研讨会”活动;将派出专人利用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全球网络为零部件展商组织国际售后市场的专业买家;为乘用车参展企业和汽车装饰、养护产品生产企业厂家邀请高质量的潜在买家。

  组委会将在重庆市政府和国内外专业机构的支持下,着力提升国际品牌参展水平,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树立西南地区国家级专业汽车展会的品牌形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