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GranSport MC Victory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3:46  太平洋汽车网

  为了庆祝赢得了获得2005 FIA GT Manufacturers杯的胜利,玛莎拉蒂宣布了推出一款限量版GranSport,也就是玛莎拉蒂 GranSport MC Victory。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并在今年的5月份开始销售,该车仅销售180台。

  车子的标准装备要比玛莎拉蒂 GranSport 高级许多,玛莎拉蒂 GranSport MC Victory继承了来自于玛莎拉蒂 MC12的诸多部件,以提升自己的运动性。

图为玛莎拉蒂 GranSport MC Victory外观图片

图为玛莎拉蒂 GranSport MC Victory外观图片

  更优良的空气动力性能

  玛莎拉蒂 GranSport MC Victory拥有更大的前风翼,在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下压力。车子的侧裙边也向外延伸了一些,以便能够加强车子在高速行驶之下的稳定性以及保持高响应。整车的驾驶感受已经贴近玛莎拉蒂 MC12.

  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装饰

  车内的碳纤维组件也全部使用蓝色,以便和外部的风翼颜色相呼应。同时该车还使用了真皮和Alcantara的车内装潢,应用在门把手,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等各处,让这些地方的摩擦力上升,更容易把握,同时在整体上也提升了车子的运动感氛围。

  除了升级的内饰之外,车子的响应速度以及高速行驶时候的稳定性也都会让你满意,并且让你享受到原来由高性能跑车玛莎拉蒂 MC12才能拥有的驾驶快感。(linzhongniao)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