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批量采购长城“柴神”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2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柴神”皮卡交接现场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选购的52辆长城“柴油系列”的4L68迪尔皮卡,全部运往了济南交付使用。这批车将作为重汽奖励优秀经销商的服务专用车。

  据悉,重汽集团采购的车辆,在众多品牌中认真进行了比较和评估,最终长城“柴神”迪尔皮卡以优越性价比、良好的口碑、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厂家的信任。据了解,参与竞标的还有中兴、扬子等多家品牌,在此之前选购的大多为合资品牌,这是首次使用民族自主品牌

  皮卡是国际市场非常流行的一种车型,亦轿亦卡,一车多用,进城不土,下乡不娇,一直被讲究经济实用的工商企业主所青睐,近年来,作为工具服务车,企事业集团采购皮卡成为一个新的趋势。仅长城每年就要有数千辆皮卡被特殊行业所选购,是同类车集团采购最多的品牌。

  迪尔皮卡被中标不是偶然的,它是长城汽车的“起家产品”, 面世10年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中国,迪尔几乎无人不知,仅迪尔这一品种,在国内保有量就达近23万辆,被业界称为皮卡领域的“捷达”。前不久这款车也成为了 “俄罗斯公众最受欢迎的皮卡”。去年上半年,搭载新型4L68柴油发动机的“柴神”迪尔皮卡上市,这款车型外观亮丽、做工精细、排量2.8升,功率68马力(50kw),等速油耗测试百公里仅为5.00L,扭矩167 N.m,时速可达120km/h。被用户誉为;“创业致富的财神”。

  除此之外,品牌的影响力使长城中标沾了很大光。在海外上市公司的长城汽车,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具有15年的造车历史, 200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已连续十几年保持了高增长的盈利的业绩,实力非常雄厚。在中国皮卡市场已连续8年稳居龙头老大, 40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售后服务体系健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