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公布战略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8:09  东方网-文汇报

  近期,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在韩国发布了中长期战略规划,计划5年内累计投资2兆5千亿韩元(约为25亿美元)用于公司研发、销售、提升产能,使上汽双龙成为世界级的专业RV汽车制造商。”

  据预测,上汽双龙计划到2006年实现海内外销售整车17.2万辆,2010年销售34万辆。韩国国内的销量由2006年的8.7万辆扩大到2010年的15.3万辆,出口由2006年的8.5万辆增加到2010年的18.6万辆。韩国国内市场占有率从2005年的6.6%提升至2010年的10%以上。上汽双龙2010年计划出口整车18万辆左右,并将出口比重扩大到整体销量的55%以上.

  从2006到2010年,上汽双龙将推出3款SUV、1款MPV和2款豪华型轿车等6种新车,并追加开发4种柴油发动机和1种汽油发动机,用于未来开发的新车。

  上汽股份与双龙汽车计划共同开发前引擎/前轮驱动(FrontEngineFrontDriveFF)单壳车身新型平台,适用于上汽股份正在开发中的中小型自主品牌轿车以及双龙汽车小型SUV、MPV汽车。

  双方将建立共享汽车零部件配套体系,构建灵活的配件供给机制,从而降低成本,并有意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推进双龙的本土化生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