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困司机北京二环主路停车熟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上午8时左右,在早高峰中行进的北二环车流突然减慢了速度。民警骑摩托一路巡视,发现阻挡车流行进的并非是车祸,而是一辆停在西直门桥下主路最外侧车道上的帕萨特轿车,25岁的司机小武在车里睡得正熟,喊都喊不醒。

  “我当时太困了。”小武事后说,前晚他和朋友们整夜欢聚,清晨6时才开车回到位于建国门附近的单位,“我在车上睡了会儿准备下车时,发现驾驶室的门打不开了,车身上除有很深的剐蹭痕迹外,还有一处被撕开了。”小武一阵后怕,想起路上似乎和隔离带撞过,但当时因为疲倦竟没有在意。接着,他不顾疲惫,又开车赶往门头沟的修理厂。当帕萨特行驶到西直门桥下时,小武困得眼睛都睁不开,把车停在主路上就呼呼大睡。

  受小武占道睡觉的影响,北二环的车速被迫减慢。西城交通支队西外队民警沿着二环巡逻,终于发现了违规停车的帕萨特。“我喊了司机好几声,但叫都叫不醒。”民警告诉记者,最后他们只有通过清障车才把小武连车带人拖出了主路。事后,违规停车睡觉的小武被处以200元罚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