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即将在埃及下线 辐射中东23个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7:56  第一财经日报

  去年开始运作的华晨埃及CKD项目新车将于3月下线。日前,华晨中国总裁刘志刚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此次下线车型为中华尊驰,公司计划其后就将刚刚下线的骏捷导入埃及。

  据了解,华晨此番将通过埃及合作伙伴——BAG集团,将尊驰、骏捷辐射到中东23个贸易协约国。

  依据去年4月15日签署的合作协议,BAG集团从第四季度开始中华轿车的组装生产线的安装工作。BAG集团总裁称,目前他们已经在埃及建立了两家专门销售中华轿车的经销商。

  刘志刚称,计划在2010年使华晨主营业务中的出口比例达到30%,包括轻客以及中华轿车的系列产品。而目前华晨出口区域达到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服务代理授权11家。(黄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