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众多新车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22:55  江南都市报

  3月份还未到,已闻到车市飘来的硝烟气息。据悉,多款国产重量级新车将在3月正式加入战团,车市残酷的竞争在开年之初就拉开大幕。

  上海通用年初大动作不断,凯越旅行车和君越排队上市。2月18日,江西运通宣布凯越旅行车在江西地区上市销售,凯越旅行车的推出使中高档旅行车成为现代家庭用车的新选择。2月22日,君越将紧接着上市,力图挽回君威日益下滑的市场份额。神龙汽车公司麾下的两款主打车型——标致206东风雪铁龙凯旋也拍马杀到,成为神龙公司开拓市场的两把利器。据悉,标致206和东风雪铁龙凯旋将在4、5月份上市,凯旋的售价在20万元左右。江西经销商对这两款车寄予厚望,急切地盼望着它们早日上市。

  目前,已经知道的3月新车真不少。北京现代将推出旗下第一款经济型轿车——雅绅特,预计的价格将在10万元以下。令人瞩目的还有一汽-大众速腾,该车将推出1.6T、1.8T和2.0T三个排量型号,预计价格将在15万元至23万元区间。东风本田也将在3月份推出思域?CIVIC?,它的上市将瞄准1.8和1.6两个排量的轿车市场,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元之间。而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长安福特马自达3等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也将同时在3月推向市场,一时间,车市杀声四起,战鼓喧天。

  紧接着,上海大众将在4月份左右推出POLOGP,以取代原有POLO车型,挽救正逐渐失去的家庭经济型轿车市场。天津一汽也将在5月推出最新设计的威志,这款车仍然是以小排量为主。

  高档车方面,随着雅阁鏖战领驭,加上全新中高级国产奔驰E级、C级和5月份全球中级车之冠丰田凯美瑞加入战团,加上年前上市的锐志等,国内中高级车将迎来一个“战国时代”。

  由于春节之后消费者的购车高峰过去,年前的车源紧张的现象开始缓解,市场上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供应。另外春节前消费者购买力释放情况明显,春节之后消费者购车量有明显的下降,汽车市场开始进入传统的淡季。3月将迎来一个新车上市和老车改款的高峰期,部分消费者为了购买新车将推迟购车时间,使目前市场上的供需更加不平衡。

  据了解,新车不断上市的消息已经让各个价格档位的车型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一些厂家已经抛出了“产品将极具价格竞争力”这样的杀手锏,这将助推汽车市场价格体系的进一步降低。另外,老车型要为新车上市让路,老车型让利促销在所难免,现在正是购买老车型的最佳时机。不过,要注意的是,一些老车型可能会停产,这可能会给以后的售后服务产生一定影响。(记者 熊持成 陈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