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新CITY四月面世CITY精英选拔赛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5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从广州本田湖南经销商盾华本田雨花店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近日已经公布广州本田新车品牌,这款名为CITY的新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CITY精英"选拔赛也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时启动。

  据了解,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ITY品牌轿车共有四款车型上榜,分别为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CITY的名称也是来自于CREATIVE(创新领先)、INTELLIGENE(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青春活力)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面对的用户是都市中的白领年轻一族。   

    作为该款新车上市前期的推广项目之一"CITY精英"选拔赛已在长沙正式启动,据本地经销商介绍,凡年龄在23岁至30岁、大学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才思敏捷的都市男女,都有资格报名参赛。大赛设立全国88个城市招募海选、六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沈阳)分区预选以及总决赛三大环节,以现场比拼,实地表演,才艺竞技,智慧问答等环节对选手进行层层筛选,同时加入观众网上投票等互动方式。最终选出的6位精英将成为广州本田CITY精英代言人,并获得超过20万的大奖项。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