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智慧、自我--广州本田“CITY精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52  江南晚报

  城市这个舞台,从来为有准备的人而设。那群接受过高等教育,知识面丰富,掌握着极高职业技能的人们,那群富有竞争挑战、积极向上精神的人们,那群推动着各行业发展的中坚份子们,正卯足劲,向既定的目标与梦想前赴后继。他们是构筑未来辉煌蓝图的“建筑师”,他们,是社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正是因为广州本田产品与这群人的特质不谋而合,一个以才华为竞赛基点,一个以智慧为选拔标准的精英选拔赛应运而生,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把目标瞄准城中有实力和潜力成为未来精英的人士,通过综合智慧与能力等才艺比拼,挑选出六位内外兼备的人才,协助他们踏上光辉的成功大道。

  2006年1月25日,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要年龄在23至30岁之间,大学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才思敏捷,才艺了得的都市男女,都有报名参赛的资格。大赛设立全国88个城市招募海选、六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沈阳)分区预选以及总决赛三大环节,以现场比拼,实地表演,才艺竞技,智慧问答等环节对选手进行层层筛选,同时加人观众网上投票等互动方式,实行地面、空中全方位立体同步运作,让大赛始终保持旺盛人气与关注率。

  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胜出的六名选手,获取与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约一年的合同,合约期内他们当之无愧成为广州本田CITY精英,担任广州本田相关活动(具体工作形式和内容将在后续选拔赛环节中为广大观众一一揭晓),并充分利用这一年,努力提升选手们的自我修养及学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以实际行动擦亮“CITY精英”名号。

  精英们的努力,也将通过可观的丰厚奖赏以兹鼓励。大赛为嘉奖勇于挑战自我的参赛者,设立了从海选开始就不断升级的奖项,奖项囊括范围之广,奖金额度之高,都是以往比赛中少见的。在海选优胜者即获1万元的奖项,分区预赛优胜者即可获3万元的奖项;决赛优胜者可获超过20万的奖项,并成为广州本田“CITY”精英并获得广州本田新车型轿车使用权。

  可以说,这次“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为每位渴求成功的人才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平台,给予了他们一个上佳的机会,选手们可以凭借自身实力,在人前充分展现自己所学,以不凡的身手,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耀与一次宝贵的厉炼机会,并获得丰厚回报及加速事业进程,让人生踏上坦途。

  用智慧获取荣耀,这就是广州本田“CITY精英”全国选拔赛的终极目标,这个舞台,注定为那些积极向上,热爱挑战的人物而设。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