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广州车展将于七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7月25日至31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2006年7月24日则为展会专设媒体日,只对嘉宾和媒体开放。现在距离第四届广州汽车展开幕只有半年多的时间,车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本届展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广州联合展贸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本届展会计划使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楼5个展馆、一楼三个展馆,展出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以“承载梦想、畅享生活”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集中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相关用品等展品。展会将努力吸引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和零部件厂商及汽车相关产品企业的参与,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展示企业形象、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共同领略汽车工业发展成果。

  本届展会将继续坚持“政府支持,市场运作,合作办展,分工实施,统一对外,协调管理”的办展原则,总结前三届广州汽车展举办的经验与教训,力争在第四届广州汽车展中为参展企业、媒体和观众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展会将进一步按参展企业、媒体和观众的需求,细化展会服务项目,努力按照国际知名汽车展览会的标准为参展企业、媒体和观众提供更加专业、全面和优质的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