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优惠加大 中高级车领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03  精品购物指南

  从历史数据来看,春节过后相对来说是销售淡季,不过这似乎更有利于消费者与商家谈判获得更多优惠。业内人士认为,节后满足国Ⅲ排放标准的车型会更充裕,供应更充分。再加上节后还会有一些新车上市,如标致206、速腾等,对原有的一些车型造成销售压力。所以节后车市可能有更多优惠。日前,记者对车市各个档次车型的价格变化和现车供应情况做了一番了解,发现近期车市优惠车型覆盖小型车、中级车和部分中高档。微型车一改往日稳定的局面,多个车型价格有所调整,雨燕部分车型价格调整较大。中高档各个车型价格一向动荡,由于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多款热卖车型价格下调也在预料之中,其中赛拉图、伊兰特、307最为明显,最高降幅达到了1万元。

图为Mazda6

  Mazda6:旗舰型优惠5千元

  车型卖点:新Mazda6在外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前大灯总成变成了熏黑的效果,内饰整体设计变化也不大,中控采用了黑色桃木纹饰板的设计,比老款看起来更加稳重和精致。汽车前雨刷增加了雨量感应器,提升了雨天行使的安全性。而卡片式的遥控车钥匙,通常在高档车中才见得到。

  此外,该车仍不失一款动力十足的小车,在动力方面仍然延续了先前的优势,新的2.0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原先的配置确实有所提升,加速超车时的动力也不错。同时新马自达6进行了14处加装密封件,以提升车身的密封性和降噪,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供货信息:2.0自动、手动有现车,2.3旗舰有优惠,个别颜色需要预订。

  价格走势:新M62.0手动、自动及2.3旗舰型分别降价2500元至5000元。

图为伊兰特

  伊兰特:最高优惠1.1万元

  车型卖点:伊兰特的外型线条比较和谐,内饰简洁,配置丰富,车内空间方面,伊兰特在同级车里还是不错的,行李厢的空间较好。另外,灵活的市场价格也是伊兰特的一大卖点。

  供货信息:伊兰特1.6手动基本型优惠价10.58万元左右;伊兰特1.6手动豪华型优惠价11.51万元左右;伊兰特1.6自动豪华型优惠价12.65万元左右。伊兰特1.8的优惠幅度稍大,在10000~11000元左右。

  价格走势:前一段时间市场价格竞争激烈,伊兰特全系车型的价格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但近来部分车型的价格有所上涨。

为标致307

  标致307:顶级优惠过万

  车型卖点:标致307外型不错,储物空间丰富,配置还比较齐全,深浅组合内饰让其内饰显得很有家庭气息,而标致307优越的操控性能是其一大卖点。

  供货信息:全系列车型均有现车,市场货源充足。

  价格走势:3071.6L的价格相对平稳,经销商优惠幅度小,大约2000元左右;2.0顶级优惠1.3万;2.0驾驭版优惠5000元左右。

  赛拉图:1.6L优惠6千元

  车型卖点:赛拉图的外型比较有运动感,运动版的SPORTS车型座椅面料混合了真皮和绒布两种材料,大灯底座也改为熏黑式样,运动风格更为突出。赛拉图的空间完全够用,另外,赛拉图的配置也比较不错。

  供货信息:全系列车型货源充足,无需等待。

  价格走势:赛拉图上市后不久,其价格在二级经销商处便出现了优惠,目前其两款1.6手动车型的优惠幅度加大, 其中1.6 GLS手动天窗版指导价为12.08万元,4S店可以优惠3000元左右,1.6 GL手动版指导价为 10.78万元,4S店优惠4000元左右。据记者从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了解,二级经销商处赛拉图的优惠幅度更大,平均在6000元上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