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中国战略再度发力 短头轻卡欧霸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欧洲商用车豪门依维柯的中国战略近期再度发力。日前,笔者从南京依维柯获悉,一款全新的短头轻卡“欧霸”系列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以高起点进军国内高端轻卡市场。专家分析认为,欧霸轻卡的上市,将弥补依维柯在中国轻卡市场的空白,标志着依维柯的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布局已经逐步成型。

  据了解,即将登陆中国的“欧霸”轻卡车头酷似南京依维柯的都灵V系列,是典型的欧洲短头设计风格,与目前公路上常见的日系风格的平头卡车有明显区别,将弥补高端轻卡缺乏短头轻卡的遗憾。据南京依维柯公司透露,欧霸轻卡将在细分市场中寻求发展,其定位主要是中心城市的物流市场;秉承“欧洲精品主义”的产品理念,欧霸轻卡在整体性能上将超越目前其他的高端轻卡,比如短头造型、欧III排放标准、独立悬架系统、四盘制动等技术都是目前中国市场其他轻卡产品所不具备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城市物流的飞速发展,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已经成为用户购买轻卡的主要衡量因素。“欧霸”的短头设计不仅视野宽阔,而且还将由于安全性能得到质的提升,成为安全物流的一种全新选择。甚至有专家预测,一旦上市成功,在安全等技术指标上,欧霸极有可能将引发国内轻卡产品形态的根本转变。

  纵观国内高端轻卡市场,庆铃、江铃等日系轻卡以及江淮帅铃等自主品牌展开着激烈的竞争。南京依维柯此次高起点挺进将对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冲击,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南京依维柯有关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在中国市场默默耕耘了十年的南京依维柯,要打造的是全系列高档轻型商用车的品牌形象,更何况高档商用车也是合资方意大利依维柯的强项。因此,已经在轻客领域确立领导地位的南京依维柯,对欧霸的市场前景显然胸有成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