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总理梭温访问比亚迪汽车公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27  新浪汽车
缅甸总理梭温访问比亚迪汽车公司(组图)

缅甸总理梭温(前排左2)查看F3

  新浪汽车讯 上周末,来华访问的缅甸总理梭温在国家外交部、陕西省外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比亚迪汽车公司。

  2月16日,比亚迪汽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梭温总理一行,并陪同梭温总理参观了西安比亚迪汽车生产线。

互赠礼物

  比亚迪汽车公司的负责人向梭温总理一行介绍了比亚迪西安生产基地:该基地于2005年4月15日竣工,标志着年产2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的比亚迪汽车新基地在西安正式落成;新厂房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包含冲压、焊装、涂装及整车装配等广泛运用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生产线,同时还引进了订货、采购、生产、配给一体化的信息管理系统,使生产效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比亚迪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西安新工厂的建成,将有力支撑比亚迪汽车的发展规划。新生产线完全启动起来,产能提高后,丰富的产品线将为比亚迪的市场表现增加如虎添翼的推动力。目前比亚迪汽车旗下热销的车型比亚迪F3就是在这里生产的,现在订销量在上市区域已经突破27000。

演示F3汽油及天然气两用燃料转换

  梭温总理就比亚迪旗下F3、新福莱尔两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性能及生产组织情况听取了比亚迪汽车公司专家的介绍,对于比亚迪的热销车型——比亚迪F3尤其是F3双燃料车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仔细询问了双燃料车的设计、性能及制造成本等问题,比亚迪现场技术人员对汽油及天然气双燃料如何转换等问题做了演示。

  最后,梭温总理表示对比亚迪汽车取得的研发成果非常赞赏,希望两国的企业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