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GP4月上市 老款POLO是否停产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7  新京报

POLOGP上市后,老款POLO是否停产目前还是未知数。(图为PoloGP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 随着北京现代雅绅特将要出击经济型车市场,与它相伴的上海通用雪佛兰LOVA小车、广州本田思迪、POLOGP也会迅速亮相车市,A0级车市场将从下个月起卷起热战。

  有消息称POLOGP将在4月份出击国内车市,GP会出两厢和三厢版本,但两者定位将有区分。从情人节前夕,两厢POLO就已经开始降价,1.6手动舒适型的价格从12.8万调至10.99万元,大幅度降价1.81万元。POLO的降价更多是为即将上市的POLO GP清货让路。

  2005年月产销数据显示,POLO的产量逐月有下滑,个别月份有30%—50%的降幅,甚至2005年9月POLO仅仅生产了16辆。

  有上海大众人士证实,2005年一年,上海大众消化了近7万辆的库存,其中,2005年POLO总销量25000多辆,产量为14000多辆,也就是说至少消化库存11000辆。上海大众公关部曾家麟向记者表示,老款POLO是否停产,还要看市场反应而定。他称,POLO GP将采用在帕萨特领驭上获得初步成功的本土化开发模式,对POLO进行改造和升级。

  有消息人士透露,POLOGP会以一个体现本土化特征的中文名上市。

  另外,上海大众通过近两年系列“降本增效”行动,新车国产化率得到提高,原先困扰POLO的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有望缓解。据悉该车的销售价格与维修费用可能会比老款车型有较大改观。

  据悉POLOGP的外形比老款有比较大的改动,与德国版新款POLO在外观上非常接近。据了解,海外版新POLO的外形将原来的四颗圆形前大灯变成方圆交融的折中设计,类似高尔夫球杆头的造型;统一的大众“V”形前脸家族特征设计;尾灯与现款造型相似,但内部改为上大圆桶形刹车灯、下条形转向灯设计。新POLO车身尺寸分别为3916毫米、1650毫米和1465毫米,与原车型相比,车身加长了19毫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