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各价位车型实际售价揭密:优惠程度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5  新京报

  在经历了春节期间价格大规模波动后,上周价格相对平稳。5万元以下车型基本恢复平稳状态,多款车型价格有所下降,降价幅度只在400元以内。5万元到10万元之间,乐骋、赛欧雨燕由于销售状况不很乐观,上周有较明显降幅。10万元到20万元区间,多款车型价格有所下调,宝来高尔夫比较明显,个别车型价格有所回升。20万元以上区间,现代御翔、别克荣御持续降价,蒙迪欧价格回涨比较明显。

  “5万元以下”

  微型车价格恢复平稳

  继前两周微型车价格明显波动后,上周微型车价格相对平稳,降价幅度最大的北斗星实用型也只有400元降幅。奥拓王子、北斗星标准型、夏利N31.3两厢、QQ1.1舒适型、夏利N3 1.1两厢、迪尔1.0、优利欧1.3等也都有200元到300元不等的降价。微车市场价格一向比较稳定,各个车型本身价格已经很低,厂商利润也已经很低,现在经销商的优惠也能够让消费者享受一定的实惠,期望能有大幅度的降价并不现实。

  “5万—10万元”

  乐骋、赛欧、嘉年华及雨燕均有近千元降幅

  春节过后,经济型车的竞争激烈程度和春节前相比有所缓和,但传统的销售淡季也已经到来,部分经销商为了促进销售,再次加大了优惠力度,嘉年华1.6自动豪华型、乐骋1.4SX自动挡均降价1000元,成为此区间内降幅最大的车型。赛欧及赛欧SRV降幅也很明显,全系车型均有500元—800元的优惠。

  赛欧价格的下降主要是因为市场的需求量减少,货源相对充足。现在进入汽车销售淡季,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数量减少,赛欧的货源也不像春节前那么紧张,因此它的价格开始下降。而且赛欧的竞争对手嘉年华、千里马的优惠幅度也在增大,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赛欧的价格。

  东风标致206的上市,以及即将上市的POLOGP和新款广本CITY等车型,必然使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乐骋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其部分车型在交易市场处也不断出现价格优惠。随着新车型的不断上市,市场竞争还会不断加大,乐骋的价格肯定还会有一定的调整空间。

  “10万—20万元”

  宝来、高尔夫全系降价;凯越降幅达到3000元

  上周一汽大众宝来、高尔夫全系车型均有较明显的降价,其中降价幅度最高的宝来1.6自动标准型达到了2000元的降幅,最低的为高尔夫1.6手动舒适降价700元,其他车型则均有千元以上的降幅。随着速腾的来临,宝来的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降。

  骐达及飞度上周降幅均达到千元,近期以来比较少见。凯越及凯越HRV全系均有较明显降价,其中凯越HRV1.6LE自动豪华型降幅达到了3000元,准备购买的朋友差不多可以出手了。凯越优惠幅度的加大主要是由于最近销售状况不是很理想,竞争对手伊兰特福美来等的价格又有所下滑,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凯越的价格。

  “20万元以上”

  帕萨特领驭降幅达1600元,荣御持续降价

  上周帕萨特领驭降价较为明显,三款车型降幅均达到千元,帕萨特领驭2.8旗舰型更是有1600元的降价。

  现代御翔由于销量很不理想价格再次下滑,三款车型有500元—1200元的降幅。蒙迪欧各款车型上周则呈现上扬状态,最高涨幅达到了4000元。别克荣御三款车型仍然持续降价,最高降幅达到2000元。别克荣御的降价主要是因为它的销售情况很不好。

  本报记者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