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美国车主并不关心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编译报道) 最近美国一家保险公司对1000位车主做了调查,希望了解什么才是车主在选择汽车时认为最重要的。结果非常出人意料,在油价不断走高的现在,美国人似乎并不怎么重视车的油耗

  调查结果显示,有46%的人认为“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31%的人则认为“特定的厂家和车型”最重要;选择“性能”和“安全”的比例同为7%。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没有多少人认为油耗很重要。虽然去年几乎整整一年,媒体上都在无休止地谈论油耗问题,但是这次调查中,只有3%的人认为“油耗”是最重要的。这还不算,更出人意料的是,居然有11%的人认为“油耗”是“最不重要的”,在“最不重要因素”排行榜上仅次于保险费率(40%)和颜色(28%)。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