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最高降价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进入2006年后开始发力。记者广东粤凯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凯迪拉克部分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CTS2.8和CTS3.6均大降4万元,最新售价为39.8万元和47.8万元。而SRX3.6RWD则优惠至59.8万元。此前CTS2.8和CTS3.6上市后两款车型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在交易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也不过几千元,这次价格调整幅度较大。

  据了解,这是经销商从春节前开始的促销让利活动。相对于几个让利的车型,已经断货接近3个月的SRX4.6反而比早前两月的报价75.9万元高出近3万元,现在预订价格为78.8万元。对此,广东粤凯副总经理陶麓州表示,这是根据目前市场竞争态势作出的价格调整,目的是令产品体系更有竞争优势,满足市场需求。

  据悉,2004年10月底上市的凯迪拉克CTS3.6L和2005年4月份上市的凯迪拉克豪华运动轿车CTS2.8L已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夺取了7.9%的市场份额。而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上市时间虽不到一年,但在豪华SUV细分市场里,也占领了6.1%的市场份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