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机油适用于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41  新浪汽车

  油品专家在线答疑:壳牌油品专家黄丹尼作客新浪汽车频道,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油品问题。以下是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我刚买了一辆飞鹰男装摩托,我应该用何种机油来行使才好让它过磨合期?我广东的!过了磨合期又用什么机油?我想用最好的,不理价格!我现在用着的是汽车机油,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专家黄丹妮(油品专家)  回答时间:2006-02-05 18:10:59

  由于新车关系到保修的问题,因此建议保修期内按照制造商的要求用油。

  关于磨合,一般使用比正常用油粘度稍低的机油进行磨合,效果会更好。

  四冲程的摩托车和汽车,虽然发动机结构相同,但由于其工况不大一样,例如前者运行转速更快(要求更好的抗剪切性)、温度更高而且风冷散热差(要求更好的氧化稳定性),而且机油还用作齿轮箱和离合器润滑,要求有更好的抗磨性能和防滑功能,因此对机油的要求侧重不尽相同,另外两种机油所通过的台架试验也不一样。所以,同级别或更高级别的汽机油,使用在摩托车上一般问题不大,但从对发动机长期稳定的保护来看,还是用专用的摩托车机油比较好。

  壳牌有一系列摩托车机油可以满足您车的需要,比如爱德王子白金四冲程(Advance VSX 4T Motorcycle oil),是全合成高品质机油,符合API SJ/Jaso MA,超越几乎所有摩托车制造商的要求。具体情况你还可以拨打桥牌热线010-65058880咨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