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发动机噪音大是何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05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我的花冠车在倒档时,发动机声音大,感觉有颤抖,请问原因。

  专家张金龙回复  【时间: 2006-02-19 20:58:56】

  您的爱车应该是自动档的,如果在倒档踩住刹车感觉噪音大并且有颤抖的感觉,建议您检查发动机的怠速控制系统,是否转速过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