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8万元哈飞微客创新低 配件同时最高下调8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成都建国汽车集团获悉:从今日起,针对商用市场客户群体的哈飞微客系列整车价格下调700元,主要易损配件零售价下调最高达85%。调价后的最低一款车型仅2.78万元,创下了同款车型价格的全国新低纪录。同时,这也是春节大假后,成都车商的首次大范围、大幅度让利。

  成都建国哈飞汽车4S店负责人胡建川表示:“哈飞汽车新春双降酬宾活动包含车型、备件双重优惠,全面覆盖了哈飞微车用户使用、维修、保养多方面的需求,打造了轻松购车、修车、养车的宽松环境。降价后,哈飞汽车省内所有特约服务站将执行统一的整车、备件销售价格。”

  胡建川进一步透露:“一场大型哈飞微车新春特卖会同时在红牌楼华勋汽车城哈飞专营店隆重举行。在这场特卖会上,集中了哈飞中意、新中意、民意多款车型,全场最低价仅2.78万元,创下同款车型价格的全国新低。其中,哈飞中意6371系列微车限量推出30台酬宾,除享有超低特卖价以外,购车顾客还可免上牌费、车船费,并可获赠一份新春特礼。此外,用户还可参与千元现金大抽奖活动,可谓惊喜连连。”

  据悉,去年以来,哈飞旗下的微车系列车型以“外形时尚、超大空间、安全性高、超低油耗”的优点,在国内运输、商用市场上独领风骚,市场占有率迅猛增长。多年来突破百万的销量更证实了哈飞微车不可忽视的市场地位。随着元月1日起北京地区国Ⅲ排放法规的实施,许多未达标的微车被拒之京城门外,而哈飞中意、民意则是微车中最先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车型。因此,1月份哈飞微车成为俏手货,在北京市场销量雄踞第一。据了解,今年包括成都在内的其它城市将陆续实行国Ⅲ排放法规,不达国家法定排放标准的汽车将逐渐被淘汰,而微车放开后将面临严峻的环保课题。记者何为 实习生侯利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