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门款Accent在美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29  新京报

  今年春季上市

  

  3门款Accent。资料图片

  本报讯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在美国发布了3门款Accent.在2005年12月上市的现有4门轿车AccentGLS中追加了3门GS和3门高性能SE款。3门款预定2006年春季上市。而4门款Accent即将在中国上市,取名雅绅特。

  据悉,3门款Accent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的1.6L直列4缸发动机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4N·m.外观采用了在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的概念车E3的设计。

  据称,该车车内空间比美国通用雪佛兰Aveo、韩国起亚Rio、丰田的Vitz都要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