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消除别克车警告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51  新浪汽车

  LOW TIRE 警告灯是别克W-CAR仪表盘上关于轮胎气压低的一个警告提示灯。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首先要仔细检察汽车四轮的气压状况,四轮的正常胎压为2.2个大气压。如发现有个别胎压不正常,可简单观察胎面有无硬伤等异常情况,如无异常,可自己清除LOW TIRE警告灯后再观察,如果还有LOW TIRE警告灯点亮的现象,说明轮胎存在漏气的现象,及时到维修站检查。

  消除别克W-CAR的LOW TIRE警告灯方法如下:打开点火开关到ON档或在发动机启动状态下,打开副驾驶车门及仪表台上右侧保险盒外盖,找到一红色按钮RESET键,用手按压5秒钟,仪表盘上的LOW TIRE灯会闪烁3次后熄灭, LOW TIRE警告灯清除完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