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下线 价格仍是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37  每日经济新闻

  尽管业界对华晨骏捷下线充满期待,但是在18日举行的下线仪式却更像华晨新领导班子的宣誓仪式。刚入主华晨一个多月的华晨中国汽车公司总裁祁玉民立下“军令状”———全年销售20万辆华晨车。

  作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款主攻家用轿车市场的中华系列品牌,骏捷历时三年终于在沈阳下线,下线车型包括骏捷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1.8MT豪华型、2.0AT和1.8T/AT尊贵型五种规格,并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届时还将正式公布价格。

  对于骏捷的预期销量和整个华晨汽车的全年规划,祁玉民表示:“华晨去年也就卖出12万多辆车,和华晨这么一个大企业不相符合。华晨的产能绝不是12万辆,而是20万辆。其大体构成是:轿车系列6万辆以上,其中中华系列4万辆,骏捷将起到很大作用;预测宝马2万辆,轻卡6万辆,剩下的是面包车,其中格瑞斯8万辆。20万辆能不能拿下来?对于华晨来说是一个硬仗也是一个考验。”

  此外,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3月份,尊驰在埃及BAG集团正式下线,届时尊驰轿车辐射到中东21个贸易区域国,同时也会适时把骏捷推向海外市场。”

  祁玉民表示华晨要突破家用轿车的盲点,“家庭用车是不可阻挡的趋势。”(胡玮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