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家用车骏捷下线 预定价格不超过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37  沈阳今报
华晨家用车骏捷下线预定价格不超过15万(图)

图为骏捷下线现场

  2月18日,中级家用轿车华晨骏捷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下线。预定价格不超过15万元。

  在新车下线仪式上,华晨集团的高层集体亮相,并公布了华晨今年的战略发展计划。

  预定价不超过15万

  此次下线的骏捷轿车,包括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1.8MT豪华型、2.0AT和1.8T/AT尊贵型五种不同规格,应该能够满足各种个性化的需求。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表示,华晨骏捷值得大家期待,骏捷轿车将以不超过15万元的价格在销售终端开始接受预订。

  华晨推出首款家用车

  继去年华晨首款商务车尊驰上市后,这次下线的骏捷是华晨在家用车领域的首款新车。

  在下线仪式上,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对媒体表示:“华晨现在缺的是家庭用车,所以我们打造了三年,极力要推出一个家庭用车,它就是骏捷。家庭用车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所以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产品链条拉长,打到众多老百姓的家里去,这是我们主要的任务。”

  华晨销售副总杨波也介绍:“骏捷有一个很明确的定位,就是适合中国家庭的一款轿车。”

  业内人士评价说,骏捷对华晨来说不仅仅是一款大家关注的产品,更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祁玉民也第一次向媒体透露,“现在我们正在研发平台上投巨资,在研发我们的 A级车,排量在1.2L—1.4L,进一步丰富家用车型。”

  今年要卖4万辆中华

  华晨在经历了几年的市场下滑后,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0万辆。

  20万辆的总量如何构成?祁玉民介绍说,轿车系列6万辆以上,包括中华系列4万辆和宝马2万辆、轻卡6万辆、剩下的就是面包车,包括1.8万辆的阁瑞斯。

  “20万辆车能不能拿下来,今天下线的骏捷,是我们中华系列4万辆里面的一个根本保证,我相信骏捷会一炮打响,今年卖4万辆中华轿车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奇瑞新东方之子22日上市

  作为“奔腾06”计划中的重要步骤之一,新东方之子将定于2月22日在北京上市。

  据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新东方之子有“三”新:新感观、新体验、新选择。在外观和内饰上,新东方之子一共有7大项变化和200多项改进点。此外,噪音降低20%,刹车距缩短30%,底盘也重新调整。

  此外,新东方之子也会划清公务和家庭用两种用途的特殊性,推出公务版和家庭版,而奇瑞自主生产的发动机ACTECO将敞开供应,新东方之子2.0自动挡价格还将下调一万元左右。据《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李艳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