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广桥西北角辅路发生小型沉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7:54  京华时报
京广桥西北角辅路发生小型沉陷(图)

小空洞引发虚惊。(记者 甄宏戈 摄)

  京广桥西北角辅路发生小型沉陷

  三环辅路临时封闭两车道 多个部门紧急赶往现场查看

  本报讯 (记者 康少见) 昨晚6点左右,京广桥西北角辅路外侧道牙处突然发生约2平方米的小型沉陷,引来了多个政府部门紧急赶到现场查看,三环内环辅路的两个车道也被临时封闭。经现场勘察,判定属道路路基局部疏松,遇气温回升发生沉陷。经有关部门抢修,路面于当晚恢复正常。

  沉陷地点位于京广中心商务楼的东侧。昨晚6点半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在人行道上,沉陷出的空洞口长宽均不到半米,由于看不清楚坑下的深度,警方通知了多个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勘查。

  最先接到警方通知的是现场300米外的地铁十号线施工工地的负责人,在确认塌陷与地铁施工无关之后,又有来自市政管委、路政、自来水、燃气和城管等多个部门的10多辆车赶到现场。交管部门临时封闭三环内环辅路的两个车道,抢修人员随后掘开地面进行抢修。

  晚8点半左右,路面抢修人员掘开路面后发现,惊扰众人的陷坑方圆不到2平米,深也不超过1.5米。“尽管事故不大,但我一听说京广桥旁边又出事了就急了,赶紧放弃休息跑了过来!”一位部门负责人笑着说。

相关专题:北京京广桥附近路面01月03日出现塌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