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发布会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9:40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18日,一直引人瞩目的东风雪铁龙新车在深圳举行了其新车发布会,这款在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新车终于正式与媒体见面。

  在此次发布会上,除新车首次亮相外,东风雪铁龙公布了三项重要内容:新车的中文名称正式命名为“凯旋”;解密凯旋的主要配备和参数;宣布凯旋全面接受市场预订并公布了价格区间。在2006年新春伊始,东风雪铁龙就掀起了“凯旋”热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