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撞车后呼呼大睡 叫醒后与民警纠缠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09: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王云林) 杨某醉得不省人事,趴在车里呼呼大睡,民警拍车门20多分钟后才摇摇晃晃地打开车门。杨某一开始拒绝民警检测酒精含量,在被强制带上车后,还愣是把脚伸出车外抵制去交通队。昨天凌晨,杨某被拘留。

  前天晚上10时多,丰北交通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丰益桥北向南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威驰车左侧有凸凹不平的撞痕,反光镜被撞得粉碎,车里的人趴着呼呼大睡。

  “我们一直拍车门,足足等了20多分钟,司机才摇摇晃晃地开门,车里一股刺鼻的酒味。”民警告诉记者,司机杨某承认自己喝酒了,但拒绝做酒精测试,在和民警纠缠的同时,车里的乘车男子也拒绝配合。不仅如此,杨某还想溜走,民警直追出25米后把他拦下后,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撒泼。

  多方规劝无效后,零时多,民警正式对杨某采取强制措施,把他带上警车。然而杨某却将一只脚从车门底下伸出车外,阻挠民警关车门,“见势不妙”的乘车男子则忙着把杨某拉下车。后经检测,杨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12毫克,远超醉酒标准130多毫克。凌晨1时多,杨某被依法拘留15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