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祝愿骏捷越走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0:57  新浪汽车

  张小虞:尊敬的刘省长、王市长、辽宁和沈阳市的各位领导,以祁玉民为代表的沈阳华晨金杯的全体员工,今天我非常兴奋踏上沈阳这个中国汽车工业的又一块热土,也非常荣幸参加中华家族又一个成员骏捷产品的下线仪式。所以我代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报以及从北京来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面关心支持沈阳汽车工业发展的朋友们,对今天的仪式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改革开放的20多年中国的汽车工业取得了迅速的发展,我们已经成为全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国,在过去发展的日子里面,每一个重要的关键时刻都对中国的汽车工业做出它自己应有的贡献,但是我今天想讲讲新世纪汽车工业进入到又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的时候,沈阳的汽车工业在相当一段时间里面,它的步伐落后于全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包括当时中华汽车的投产以及它以后在营销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我想这样一个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已经使沈阳汽车工业使华晨金杯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里面重新辉煌起来。

  中华骏捷产品的开发过程以及中华产品的开发过程,已经把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方式以及综合国内外两种资源集成创新的技术途径,不仅是中国汽车工业在相当一段时间发展的主要技术路线,也是华晨金杯坚持以我为主、自我发展方面主要的技术创新途径。在中央改造指导的方针下面,华晨金杯不仅对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而且将会对全面小康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我衷心祝愿中华骏捷在中国的大地上,在世界的大地上越走越好,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